黑木川小燁

【佐鸣】一个文包

斯巴达大人:

一个文包:【斯巴达的佐鸣之旅】


下载链接下载链接点我点我点我
提取码:fry7
解压密码:37


文包里有除了本子特供以外的所有文,长短车雷黑历史应有尽有,随意看看,不好看也不要打我…


基于我【微博】【是微博,不是LOFTER,LOFTER不换号!!!】的大号已经被三次元彻底渗透,我只能换号继续……以后更新日常啥的都是在这个号……………上进行啦!以前互关的朋友们回来一起玩啊!!


顺便本宣之类的大号应该还是会发的!


点我点我转发抽一个人送only新刊《sweet nap》或无料《欲》,7月发货😣😣😣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