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太中]Amanojaku

赤染:

*記一個夢,亂,不好吃
*我怎麼老是夢到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w
*‎聽著Deemo全曲集睡著的,姑且當成BGM
*標題借用了天ノ弱的拼音,在原歌詞裡天ノ弱解釋為天生的膽小鬼(天性の弱虫)



中也,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哦。坐在他身旁的前搭檔含糊不清的說。他提議要比較一下酒量的時候這人還是幼稚的學不會拒絕,性子和他叛逃前一模一樣,現在才會醉的整個人都平衡不住的倒在他身上。
「你能教教我嗎?」
他忍不住一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鬼使神差的說了這麼一句。不過幸好他的那句話比酒盞碰上桌面的聲響細微了許多,沒有被中也注意到。
他稍微放心了點,很輕的把對方往自己這邊圈了圈,很小心的沒給那人發現,只有這種時候中也不會反抗,能讓他單方面的享受一下片刻的溫存。他就以著這樣一個幾乎稱不上擁抱的距離、難得規矩的和自己的老搭檔和平相處了幾分鐘。中原中也並不屬於他,只有趁著中也醉的一塌糊塗意識不清的時候,他才能安靜的獨佔這個人一小會。
我才不教你。
他怎麼樣也想不到中也會忽然冒出這樣一個句子。他剛才那句話說的很輕,可是對方偏偏就是聽見了。人家說酒後真言,他想中也現在說的每一個字都貨真價實。說起來中也拒絕他的速度在酒前酒後倒是沒有什麼區別,可見這人平日裡就是秉著真心在討厭他,沒有真假虛實的分際。
中也又撈過酒杯潤了潤喉,帶著些許水色的唇瓣又下了個但書。
不過啊,如果明天我酒醒了之後,你還能再親口問我一次的話……
的話?
我就答應你。
中也露出一個微笑,一雙海藍色的眼睛毫不閃避毫無遮掩的望了過來,似是看穿了他不習慣進而取之的天性。他一下子分不清這人到底是醉的徹底、抑或者是清醒的過分、究竟值不值得他去相信,他能做的僅僅是本能的鬆開了圈著對方的手。這應該是個大好機會,只是他又主動放棄了伸手可及的良機,夢寐以求的物事連指尖都沒碰著,就又要拋下他、在他面前流逝了去。
他就要完全撤手的那一瞬間中也忽然主動的靠了上來。他以為這人是醉的連虛靠在他身上都穩不住重心了,伸手去扶的時候卻被自己懷裡的人整個逮著——中也判斷錯了距離,抱上來的動作一下子用力過猛、磕的他鎖骨生疼。他回過神來才意識到這不是惡意謀殺,而是一個異常真實的擁抱。
甚至真實的有些虛幻了。他愣愣的感受著懷裡貨真價實的溫度,不同於剛才他小心翼翼的動作,粗魯的小矮緊人緊攀著他的背脊,那感覺像是要留住他整整一生一世。
別走啊,剛才那是騙你的,膽小鬼。
中也輕聲笑了起來,回擁的力道大的他連心臟都隱隱做痛。
「等你很久啦。」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