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淺月Asako: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虽然有很多想说的但是我妈在赶我出去散步等我回来再说吧!

————————

好了我回来了

表面上大概是有4个月没有画过文野了但是不是哦,圣诞节的时候摸过一张,很潦草,也没人看见(估计是潦草过头了没认出来hhh)

跑出去转悠的这段时间里官方又出了好多东西可惜都不是太感冒,直到剧场版公布特典的那一天,就是那个 《太宰、中也,15岁 》的小说,消息出的时候我正在排队买一点点,一边等一边刷微博

然后

………………………………

我的妈耶???!!!!!

然后我就回来了

评论

热度(9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