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文包(2016—2018)

葵花の影:

*完结文文包,占TAG抱歉


*我想了想,还是把它放回主博吧


*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打算(理性保留余地的前提下)出个坑的。毕竟最近(差不多小半年吧)写文很难届到那种心动感了,感觉好累哦,长情又麻烦,天蝎座最讨厌长情了。然而我今晚一边写某篇(现在不能公开的)文,一边嚎啕大哭


*呜呜呜呜呜他们好好哦。写文好快乐哦。我重新届到了。我永远喜欢太宰治永远喜欢中原中也呜呜呜呜呜


*所以我放回原博了。表达下我居然还喜欢他们的这种傻逼心情。




--------------------


 


算了算,觉得又到了该整理文包的时候了。


于是就整理了。


 


没啥特别意思,就整理下。


 


文包(TXT形式):(链接戳这)


 


密码:n9ty


 




2016—2018年9月所写双黑文的目录如下:


 


(LOF没删的我都随手设了个超链接)


 


中原中也生贺系列:


 


(2017)


 


短篇:


 


HEY , PRINCESS


LOVE IS A GAME


记一次期末考复习突发事件


斗鸡走犬


弗洛伊德如是说


何堪


论一个杀手爱上自己的任务对象后要怎么办?


梦伴


你与他与这个世界之间的无限可能性


蚍蜉


一周恋人计划


中原中也发誓,他这辈子再也不会走进那家理发店了


 


连载:


 


荏苒


 


 


(2018)


 


短篇:


 


走马灯


Dirty kiss


Abortion


Radio


Kidding


New Trouble


Endless


Star


Sugar


Moonlight


Youth


Secret


Other side


Rumor


Restrict


Orient


Wake up call


What do you think of Nakahara Chuya?


 


连载:


 


Last resord


 


 


听说系列:


 


短篇:


 


听说中原中也的泳裤被海浪冲走了


听说隔壁X大那对闪到是个人都没眼看的情侣开始闹分手了


听说那对秀瞎全横滨的狗男男终于开始第一次约会了


听说隔壁那家蛋糕店的小哥结婚了


听说你圈那本超火的双黑二刷了


听说隔壁奶茶店小哥去留学了


听说隔壁侦探社那位女医生结婚了


听说接吻是治疗感冒的新方法


听说隔壁黑手党干部结婚了


听说有些卖身契是在很小的时候就签下的(SKK♀注意)


听说亲亲就不热了呢


听说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天空会下星星(SKK♀注意)


听说隔壁太宰先生的爱人重返15岁了(未完结)


 


 


 


连载:


 


听说隔壁黑手党大佬怀孕了


听说隔壁横滨两大异能组织联姻了(未完结)


听说隔壁那条河的青花鱼和蛞蝓交尾了(对话体)(未完结)


 


奶茶系列:


 


(短篇)


 


芝士乌龙


蜜豆烤奶(太中♀注意)


抹茶小布丁


黑糖乌龙奶茶(SKK♀注意)


蒟蒻奶茶


 


双黑夜突发短篇:


 


糟糕情书


花令时


我的上司老和对家公司的某主管老吵架怎么办


无关风月


勇者斗恶龙


 


 


其余短篇:


 


(2016年)




隔云端


FIVE TIMES DAZAI TRY TO SAVE CHUYA


WHEN I MET YOU IN THE SUMMER(主梶与)


背德者


斗鸡走犬


风花雪月


忽如远行客


花间旧事


留君一白羽


亲爱的,你慢慢来


杀手与演员


他和他,如是说


太阳雨


太阳照常升起


套路


我是猫


于是我们逆流而上(主镜露)


天光


 


(2017年)




ABO世界观难道不是想干就干想上就上想搞就搞吗?


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


好奇心害死猫


黄粱


假如太宰治变成一只猫


理智讨论某知名黑手党最强干部为何每年情人节都没收到巧克力,是黑手党女性群众集体性眼瞎,还是某前最年轻干部的阴谋?


漫漫


平行线


太宰治:中国真是个好地方  中原中也:屁嘞


桃花


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须臾


一副黑框眼镜和一副红框眼镜的爱情故事


一位宾馆前台小姐的访谈记录


最高的离婚


抓住了就别放手啊


Hurricane


PARELLEL


我曾经有个爱人后来他消失了


或许万物不变其宗


DARKNESS


SOUND


死生虚诞


横滨市市民常识水平测试


银杏


You will be my own


抽到SSR搭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浪漫主义


听着,这是我和中原中也的最后一次相遇 




(2018年)




we don't talk anymore


七年之痒


中原中也与太宰汪的三两事


Lifetime


仆は君と共にある


欲擒故纵


在线等:和前搭档打炮后阴差阳错地怀上了他的孩子怎么办?


要如何养好一只青花鱼


某黑手党干部醉酒实录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论青花鱼和山羊交配时,羊角是否会戳破鱼鳍?


不要轻易答应你的混蛋竹马的假扮情侣计划,否则你可能会把你的一生都搭上去


你萌过的最RIO的那对RPS现在怎样了?


圣诞许愿机


斯人若彩虹


在线等:发现我的两个前辈有一腿怎么办?


港口黑手党实习日记


What do you want when you kiss me?


归乡


莫待无花空折枝


涛一涛:情侣间解决吵架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Bad wedding


在呢


给2035年18岁的某某某的一封信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凡人皆有一死


而我只想吻你


中原中也给太宰治发了五次短信


哇靠!你们看见了吗?那对双黑接吻了!


螃蟹好吃吗?好吃你就多吃点


Time to love


帽子如是说


三年恋爱五年分手


以吻赋情


JUST KISS


逃避可耻且无用



你可曾听见夜莺歌唱


what are word


横滨恋爱词典


WOULD YOU BE MINE


非传统校园爱情故事


it's always you(未完结)


 


 


其余连载:


 


论在横滨异能界两大组织内部实现性别平等的可行性


混乱时代


不知春秋


粟米爱情


爱情博弈


花火


木头人(未完结)


中原中也失忆的第101天(未完结)


星(未完结)


时之海(未完结)


溯洄(未完结)


长风(坑)


BOOM(坑)


 


小作文&迷你段子:


 


微小说


ONE DAY


南方的冬天是需要中原中也的


给你我的小心心


RECORDING


一封来自黑手党情报系统的自动发送邮件


初吻


中也,亲亲就能长高了呢~


打领带


项圈


 


 


总字数148万字左右


 


文包内只收录完结文(对话体除外),字数大约133万字


 


 




怎么说呢?


某些事情上,人类很难欺骗自己,比如多巴胺诞生,比如肾上腺激素分泌,比如以激素和心动作为介质的某些玩意。


比如我确凿还喜欢他们。


我还想写他们的很多很多故事。无限的平行世界,无数次相遇。




非议无端,万事休戚。


 


惟愿余情长久。


 


 


 


希望还能再见面呀~❤









这些都是废话,会再见面的。等我考完几个(……)重要的考试。明年见。么么哒。




哦,不对,应该有篇G文能在今年公开。喵喵喵。



评论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