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Biro:

唔又是好久没发过图【你

8.19广州排球only要和同学一起去摆摊啦(*^▽^*)ww好想问问有没有小伙伴要来玩(๑′ᴗ‵๑)


如同标题【及岩结婚!!!】 忍不住大喊!!虽然是个哑炮啦(←揍)

这次是准备做12.5×12.5的正方形双面明信,大概就是上面的23、45互为正反面的样子,预计是6张一套其中有一张半是修改近期的图拿来用【←打死】内容就是差不多就是及岩+青三啦XD

然后p6是小亚克力挂件,预计有三个ww

虽然这么说但是进度完全跟不上【明明最近就要交图了!!】如果分类型我想我一定是便秘型画手orz总之先发一部分督促下自己,其他的图也会尽量在最近陆续画完_(:з」∠)_【这样下去不说交图来不及最先来不及的是及川的生贺啊!!!猝

不过最近好像又进来了好多阿吽小伙伴,还产了好多粮,经常有文磕真的好开心!!!给了我好多干活的动力!!!(就是自己最近关在屋子里压力有点大有点丧,好多喜欢的都没去评论,以前就写的长篇也还没看,但是真的唔感谢大家T T一起喜欢他们真好ww

评论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