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片段(剧场版后)

甜甜的❤️

木对:

看完剧场版后撑着即将昏睡的眼皮非常快速摸出来的段子 


……


“说起来, 中也你……是喜欢我这个样子的吧?”


 


“……啊?”


中原中也面朝下把自己摊在太宰治的腿上,闭着眼睛,含混不清地从鼻腔里哼了一个疑问词出来。“污浊”的后续从来都是这样麻烦——从肩背腰腹几片主要肌肉一直到每根手指尖的完全脱力,甚至是一段时间的昏睡,交换来极短一段时间内的几乎能和神明比肩的力量。


当然。这是有太宰治这个保险装置在的时候。如果没有太宰的存在,那么也就称不上“神”还是“恶魔”了,他只是一堆曾经暴走、然后力量反噬将自己撕成碎片的碎肉而已。


 


这次“污浊”化的时间还在控制范围内,中原中也不至于昏睡,只是脱力导致,闭着眼休息一段时间还是必要的。而太宰治只会比他更清楚他“界限”在哪里,所以完全没有以为他睡着了的意思,左手还按在他脑后,中原中也闭着眼睛,能感觉到那几根修长的手指插在自己发间,带着偏凉体温的手指肚一下一下缓慢按压着头皮。


中原中也慢半拍地思考着,这个手法似乎有点眼熟——几秒钟后反应过来了,这和随手逗弄宠物狗的手法有什么区别!!!


 


于是他又从鼻腔里恶狠狠地哼了一声,却没再跳起来骂人了——没力气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谁把谁当狗”这件事实在已经由来已久,他为此发过的火跳过的脚积累起来能再揍三四条今晚那个级别的恶龙,早就不算新鲜了。


 


太宰治听了他那句哼,嘴角轻轻翘了一下,继而笑嘻嘻地伸另只手去绕中也散在背上的发尾:“难道不是吗?”


中原中也十分冷酷:“做你的美梦。”


 


“哈哈哈,美梦吗?那样听起来也很不错嘛。”太宰治说到这里忽然想起来什么,声音平平地“啊”了一声,“说起来,安吾刚才求你帮忙的时候,中也是不是对他也是这么说的?我想想——比如‘别臭美了,你以为你是谁,六年前就算你有心阻止也没什么用’之类的。”


“……”中原中也的声音比他更平更直,干巴巴地说,“哪都有你的事。闭上嘴给我安静一会儿。”


 


“才——不要呢。”太宰治故意拖长了字句的尾音,转而弯起一点漂亮的眼尾眉梢,好像要分享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一样,放轻放低了声音,缓缓说道,“貌合与心合……虽说我们三个人心里都清楚这个合作是怎么回事,不过穿这身白还是为了让卧底行动起码在表面上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可信度,即使我不怎么喜欢。但是对中也很有效果吧?”


他的腿上,中原中也面朝下懒洋洋趴着,下巴压着白色西装裤包裹出的大腿处,慢慢睁开眼。


而将人按在自己腿上的太宰治垂下眼,声音含笑。


 


“中也喜欢我的嘴唇、喜欢我的鼻梁、喜欢我的将头发别到耳后而露出的眼睛……”


“我可是知道的哦?”


“中也啊,不是最喜欢看见我的瞳孔里完全映出你的姿态的样子了吗?和我做/////爱的时候也是,不管用什么样的姿势,在爽到最后的时候都会下意识伸手拨开我的头发呢。”


 


“…………”在一段沉默后,中原中也终于开口了,不咸不淡地“唔”了声。他既没暴起反驳、更没有承认,可能是累了或者别的原因,听完这些之后也只是平平淡淡地反问了一句:“然后呢?”


太宰治笑眯了眼睛:“然后就能证明果然中也才是比较离不开我的那一方呢!这种感觉不是令人非常非常地——”


他故意停顿了片刻,吊出一个令人心痒的弯,随后才不紧不慢接上自己的话。


“——讨厌吗?啊不过,能就此来嘲笑中也,所以算两相抵消吧。”


“……”


 


中原中也活动了略显僵硬的手指,然后自己挪了挪下巴,试图将自己换一个更舒服点的位置——然而按在脑后的手指轻轻一动,似乎是一个扣紧动作的前兆。中原中也察觉到了,哼笑一声,懒得搭理。


他压根就没有起来的打算,仍然懒洋洋趴在自愿垫在自己身下的人肉垫子上,闭着眼睛开口:“那么,照你这个说法……”


太宰动右手手指挠了他的下巴,示意自己“洗耳恭听”。


 


“太宰……连眼镜教授都知道,那个白毛混蛋的异能对我没有用。”


“所以你还要拿‘雾还没有消散、事情还没有结束、不想一边照顾我一边对付我的麻烦异能’这个白痴理由当借口,按住我不让我起身——照你那个说法,也算是‘明示’了吧?”


 


太宰治神情自若一耸肩,懒洋洋狡辩道:“谁知道呢?听不懂中也在说什么。”


中原中也听后一声嗤笑,身侧垂着的手臂撑住地面,半偷懒半嫌麻烦,终于把上半身撑了起来——太宰的手没有阻止他的动作,但也还扣在他的后脑上,随着他的动作而跟着抬起来。


两人之间只隔着几乎隔不开一根手指的距离对视,交缠在一起的眼神针锋相对,但又的确交流了一些只有他们两人能够瞬间心领神会的事情。


 


半晌,中原中也露出一个嚣张的笑,近乎傲慢地一抬下巴:“没力气了。吻我。”


“果然,中也还是昏睡过去比较好啊。”太宰治轻轻一哼,但是手上却跟着一用力——


 


在周围危机四伏的浓雾之中,突兀又仿佛理所当然地,他们两人肆无忌惮地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44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