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川小燁

世纪长弧接不接:

得知销量要是再不有所增加就要贴钱了的我,挣扎着从咸鱼堆里翻身坐了起来试图捞本子【

现在再宣传一下还来得及吗【


是「Utopian Travel」 B刊的内页,同时也是文件夹封面

【我个人超喜欢这张……挤在一团睡觉怕不是要被司机打【不


和本子通贩有关的详细信息请戳→本宣

看了下库存,A刊的本子本体单卖的应该已经售空了,要A刊的话大概就是两本一起买的还剩一件……然后B刊单本还剩20本hhh,要不是阿耶提醒我可能就完全遗忘二宣以后的随心式宣传了……【作孽啊(。

嗯……那么……

请来看一看文件夹吧!文件夹还剩超级多!!不管是A刊还是B刊的特典文件夹加购,价格都是12r一个,比本子便宜多了对不对!【???

【这是什么没脑子的假营销手段(。


然后深刻意识到自己在沟通方面容易出问题……超缺乏……

真的辛苦A刊那边的阿耶了T T


【以下是无关紧要的话

【顺带一提,之前和阿耶本来一起计划增图再版的,不过后来考虑到个人的一些问题,我这边先行退出放弃再版了。

【而且虽然因为时间紧急确实还有些脑洞没能画进去,不过我也尽全力把想表达的东西完整表达出来。、从我想要的本子的完整性(大概?)上来说算是比较圆满的,甚至比预想要好太多。其他的一些脑洞,后面也可以单独画出来作为摸鱼放出。

【但是阿耶那边的印刷就很心痛……跨页部分竟然吞图!吞图!!我愤怒吃桌!我其实幸运一点……全部都是竖版单图,注意一下边界处的话普通胶装吃进去一部分也没关系,但是她那边的跨页就……【心塞

【一开始也是因为印刷的缘故阿耶有了那个暂定计划,我原本也打算跟着一起,可后来由于一些三次方面的问题,就确认放弃B刊的再版计划了【

【暂时不确定A刊还会不会再版……得看阿耶有没有时间

评论

热度(1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